绥梦

还是老福特上的太太做饭香

【About Formerly】NO.1 柒——魔女的诅咒

送给我的过去,那些脑洞们。

也谢谢那一年半以来,那些人带给我的快乐。

这只是四个人的小故事,各位将就着看。

希望有人会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柒不敢将他的身份公布于世,因为他是被诅咒之人——被魔女诅咒,被关在自己项链里的魔女——Am。那条项链是自己两岁生日时,父亲为自己亲手戴上的,可却给他带来了组走——让他与那个魔女共老共死,若魔女不老,他便不老;若魔女不死,他便不死。所以他才从一战时期活到了现在。

父母都是去法国经商的中国人,同样也是怪物猎人,也正因如此,才给他带来了无尽不死的痛苦。他从没想过,那个印有法国国旗的水晶吊坠会给他带来这么多怪力乱神的事情,不过以他乐观的性格倒是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,并与魔女打好关系,事实证明这是有好处的,在他以二十几岁年前的面貌看着自己家人全部死去后,他回到了中国,来到了这个夜店。没人在意他的身份,没人追问他的过去——很棒对吧。

所以他与Am商议,最终留在这里,作为一名服务生,留在中国这个城市。

本以为一切会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地让柒和Am度过一生,但都在遇见另一个人时变得不同了。

“hey,你好,我叫涟沐。”少年长得还算清秀,柒不认为他对他有什么威胁,而且他也也只是来喝酒的客人之一,除了身着日式巫女服有点奇怪植物,不过以他浅褐色的长发披散着也没几个人能认出他是男的,除了Am这个魔女告诉了柒。

柒只是象征性地笑了笑,将一杯朗姆酒放在他桌子上便走开了。这种被客人搭讪不止一次了,甚至还有动手动脚的人,当然后来都让Am解决了。

“这个我解决不了。”Am在柒去厕所的空档发话。

“本来也没想让你解决,这个怎么了?”

“他会一种来自东方的巫术,召唤式神什么的。”

“我记得这是来自日本的……”

“阴阳师。”有人代替他回答了,涟沐从隔间走了出来,到了镜子面前好像看不见柒一样,自顾自的整理他柔软的头发,“没错,我是阴阳师,我来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办,有关你。”

涟沐说着,走向柒,柒何尝不想召唤Am,不过那个涟沐开启了结界。

新生的柒是个乖孩子,忘掉了之前的一切,以为自己只是个在这里打工的孩子。

“试试吧。”柒将自己的手放在项链上,它真的是媒介吗?项链被摘下,略短的头发渐渐变长,脸庞也由明显的男性骨骼变为女性应有的特征。

他记起来了,许多年前那个吊坠,亲眼看着自己父母的死亡,柒再也忘不掉,那天在厕所中涟沐对他施的法。

封印记忆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