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梦

还是老福特上的太太做饭香

叶修

叶修

你不曾在我的梦里出现,你是最不在乎的一副样子可你却比谁都拼命。

你松手的那一刻证明了你的安心,我们最大的敌人,最好的朋友。

再次出现在众人眼里时,你一成未变,让我想起来韩文清那句一如既往,可不管怎么看放在你身上都是贬义。

苏沐橙脸上的笑容和众人惊讶,所有人都将目光放到你身上,你还是那么引人注目。

【你追随着那光,一直向前】

你丢失了些,又带着遗愿向前走着。不再回头。

你的肩膀并不强韧,但你撑起一片天,又在喧嚣中倒下。

那奔波的背影和坚定的眼神,你又回来了。

【我等你回来。】

在你嘲讽的表情中没有人是拒绝的,你那么强势那么无可理喻,你再次站在那里的时候没人会看轻你。

你仍是他们嘴里的叶神,你仍是那不灭的传说。

我不曾爱过你,但你的那份执着与洒脱总让我难以忘怀。

我将来也许会爱你。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洛杉矶/弑予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5.28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