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梦

还是老福特上的太太做饭香

[m12]那些有关于他,我的一切。



没有什么不能遗忘,不能释怀。

人们总是试图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言,麦扣总是觉得那个人还在自己身边,已经离他远去可是却觉得他又无处不在。


——明明是无趣的自欺欺人。

来到美国留学已经两年了,12结婚也有一年了,甚至连小12都有了,可他还是留恋。不,与其说是留恋,不如说是单相思。
不是不想尝试告白,而且知道了告白也必将无果。

麦扣不会让自己喝醉,无论何时。就算是12结婚前一夜的party他也是最清醒,最后一个还坐在那里玩手机的人。只不过他的脸上泛着绯红,其实当时他很想借着酒劲上了12的,可惜兄弟太多没法动手。
——于是这个酒劲就在未来的两年里再也没上来过。

很难试想12如果没遇到Aumi而是爱上了自己会怎么样,天真地妄想着或许平行世界的另一个麦扣在12身边守护着他。

一直被12牵着鼻子走,所有心情因他而变化,一直以来的迁就和宠溺,26w个TNT也好,100个精灵球也好,只要他喜欢,那么就会尽全力。永远站在你身后关门也好。


明明是玩笑一般的我爱你三个字,知道是谎言可他好想这么沉迷着相信着,12的一个谎,然后麦扣圆了这个谎。
12你开玩笑的吧我可不爱你。
他们笑着说麦扣老爷又傲娇了,那不是傲娇,那只是一个谎。
如果可以,愿意圆你一辈子的谎。


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,没有奢望就不会绝望。麦扣不是不懂,可人生在世永远是当局者迷,他不过一介平凡人,不是什么仙风道骨、不食人间烟火之人,何德何能看清这一切。
那些早就该埋葬在过去的有关于他的一切,即使现在还有联系,可他忙于学业12忙于家业,哪里还得空闲来一聚。


天下之人,合久必分。

所以他知道他们不会在一起,在一起玩闹也好,终究只是沧海一粟,茫茫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)